Mini-Z 敗家天堂


來到這兒的朋友們, 這是我的新BLOG, 我會將YAHOO上面的blog內容漸漸轉移過來......

Mini-Z, 這是我的興趣之一. 所幸這興趣的開銷不大.....你們有空就來和我一起玩玩Mini-Z吧~~~

既然來了,請做好心理準備,接受本魔王的勸敗吧~~~~

星期一, 7月 24, 2006

TOYOTA MR-S 車殼


奇怪的 MR-S , 奇怪的 Power-Mini

這家Power-Mini.... 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家公司......前後生產過像Austin Mini, Peugeot 206 WRC, 以及本文的Toyota MR-S等等,都是京商沒生產的車殼. 都是給Mini-Z專用的. 但是既然就已經做了, 為什麼不把車身的塗裝、擬真的程度還有比例給弄好咧??

這些車殼, 到目前為止,在台灣都沒什麼管道取得;一堆Mini-Z的玩家也在到處問, 這殼哪買得到.....
和京商原廠比起來, 這家公司的車殼在比例和精緻度上真是輸得一塌糊塗~~~不過,千萬不要因為我這樣說, 就認定它很差; 跟大陸製品比起來, 它還是好太多了.

以下就是本文的主角

精緻的大燈擄獲人心


看到這個大燈了嗎? 在做燈的功夫上, kyosho倒是輸給了他們;這個大燈的質感真好, 也是我對這個車殼最欣賞及喜歡的部份. 至於那個下擾流板就應該稜線再分明一點.

還有看這張側照,很明顯地,車門把手和油箱蓋就都沒有加強塗裝, 就是用紅漆蓋過就算數了....原車不是這樣的吧??再看車身的比例;雖然MR-S本來就是敞篷小跑車, 可是這蓋上篷的線條, 各位看倌看出來了嗎? 從C柱延伸下來的樣子~~~就是怪~~~我想不到別的字眼來說. 一樣是敞篷小跑車, 蓋上敞篷的樣子, 個人覺得 Peugeot 206CC 就硬是比較好看. 不是真的MR-S車難看, 而是這個車殼的比例恐怕是有些許問題??

後面呢, 看起來還是只有那個尾燈比較美....排氣管有鍍鉻了, 還好.
Power-Mini的車殼來的時候原本就不附胎跟框, 所以我拿了4個NSX的塑膠框和胎給它套上去, 還OK. 那個尾廂的引擎散熱蓋也是有點草率地帶過.

從上方看起來,這車身還真是平順,不過要真的跑起來, 那2支後照鏡恐怕馬上就會報銷. 尾翼不確定有作用, 看起來也短了些.

MR02依舊不合,是宿命吧

至於車體的選擇, 小跑車就不可能用上寬扁車體, MR02殘念......又只剩MR015和MR01,那麼AWD呢? 本來想說應該有機會, 結果卡到的不只是AWD的煙囪,連車體前後都卡到了,真是~~~別鬧了...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02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想請較mini-z peugoet206的車殼現在還買的到嗎?或是有大大想出售的,小弟遍尋不著,請大大告訴我吧,謝謝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