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-Z 敗家天堂


來到這兒的朋友們, 這是我的新BLOG, 我會將YAHOO上面的blog內容漸漸轉移過來......

Mini-Z, 這是我的興趣之一. 所幸這興趣的開銷不大.....你們有空就來和我一起玩玩Mini-Z吧~~~

既然來了,請做好心理準備,接受本魔王的勸敗吧~~~~

星期四, 7月 20, 2006

Ford Focus 車殼


兩代風華,各有千秋

Ford Focus 車殼一共出了兩代,一台4號車, 一台5號車.
頂著2001年和2002年WRC的光環,福特連著2年靠Colin McRae,拿下WRC車隊第二名,緊咬著PEUGEOT.

老是追在PEUGEOT 206 WRC的車尾後面, FORD當然不太甘願. 這時,京商的Mini-Z卻和福特合作,弄出了這麼2個車殼來.


不知道為什麼京商找來的不是第一名的PEUGEOT,卻是第二名的FORD? 是權利金談不攏還是第二名的福特用銀彈來造成市場議題? 恐怕我們這些個死老百姓永遠猜不到......而當年的福特既然有為Ford Focus 量產車造勢的需要, 幹嘛還搞個車殼限量的把戲? (這也是今天Focus這個車殼貴成這樣的原因). 還是小日本玩限量遊戲永遠都不嫌累?

這2個殼照理說應該是百分之百復刻當年的WRC Car才對的;可是上網查了一下, 好像和當年的車有點小出入, 如果有人找到當年的WRC Car照片, 也請傳給我,我會POST上來讓各位看倌比較一下.至於這2個車殼的展示盒上,則是都貼上了 FORD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(福特原廠授權產品)的貼紙, 兩代塗裝分別是2001年的4號車以及2002年的5號車.

在這依照慣例我也照了一些細部給大家欣賞

上面這是4號車的車身,引擎蓋以及車尾的塗裝

上面這是5號車的車身,引擎蓋及車尾塗裝

看完這2台WRC Car, 是否有人又開始熱血沸騰了? 看來今晚得開車上五指山去繞繞了,好澆熄心中那把火囉......不然,安全點的玩法是~~~在客廳架起跑道, 再加賽一場WRC 2006 客廳盃~~~~

1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