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-Z 敗家天堂


來到這兒的朋友們, 這是我的新BLOG, 我會將YAHOO上面的blog內容漸漸轉移過來......

Mini-Z, 這是我的興趣之一. 所幸這興趣的開銷不大.....你們有空就來和我一起玩玩Mini-Z吧~~~

既然來了,請做好心理準備,接受本魔王的勸敗吧~~~~

星期六, 7月 15, 2006

新上市車底盤


說京商又出了新底盤, 不試試實在對不起自己剛好部落格荒廢了有一陣子了, 想想就來寫這個吧....
所以,又去敗家了...... ......取得價格3200台幣




拿回來的時候,外觀除了多一張貼紙,告訴你它的出力多30%以外, 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





可是,如果只拍這樣, 看倌們是不會滿意的啦~~~~所以, 拆開吧~~~~
拆開第一個直覺是....mos不見了??





翻過來一看...嗯...在背面.....




由此可見這塊機板一定不是只換了新mos這麼簡單.
不是只換mos,那還有什麼不同? 看的出來的部份是電路明顯改變了, 雖然晶體座,轉向vr調整仍在原位,不過幾個ic都大搬風了

轉向FET仍然維持沿用原有的3004,可是後面前進後退的動力FET改用了和AD BAND一樣的3010,這也就是說某些改裝馬達以後可以不用改FET,可以直上了......
再看看這板子的配置.....有點眼熟.....沒錯,這根本就是AWD的機板配置位置,但是看起來電路又和AWD的板子有些許不同@_@;那也就是說以後AWD和02,015將會共用生產線......京商果然是精打細算啊

但是對我們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呢? 這恐怕就是4562愛用者的夢靨.是的,新的FET位置是在板子下方了,以後想疊2層都沒辦法;(會被電源開關卡到);不過天無絕人之路,我想繞線到另一面找空間疊還是會有辦法的啦;應該近期會找到解決方案的......好的部份是, AWD恐怕就會隨著零件共用而調降售價,(AD BAND可能也會)......

不多說,下場跑看看......用原廠白馬達,就有滿亮眼的表現, 接著換上X-SPEED, 也差強人意;感覺上有比上一代的機板快一些, 有沒有30%倒是還沒想到辦法測試.....再來,直接換上ATOMIC的AD STOCK馬達.....38000轉果然是快啊~~~~FET也沒燒,證實我剛剛的想法......


最近真的比較忙,沒什麼空多寫,所以大家想看些什麼就給我些回應吧 !!


後記:可能最近真的玩awd玩多了,記錯了MR02的MOS位置,謝謝車友的提醒,哈哈~~~


1 Comments:

  • At 9:1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?在的mini底?和包?上都?的是made in china,甚至舵机上也?的made in china,是不是以后都?不到made in japan的了???是made 哪里啊?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