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-Z 敗家天堂


來到這兒的朋友們, 這是我的新BLOG, 我會將YAHOO上面的blog內容漸漸轉移過來......

Mini-Z, 這是我的興趣之一. 所幸這興趣的開銷不大.....你們有空就來和我一起玩玩Mini-Z吧~~~

既然來了,請做好心理準備,接受本魔王的勸敗吧~~~~

星期二, 7月 18, 2006

CARRERA GT 車殼


好久之前跟大家說了, 要拍 Carrera GT車殼的照片, 可是太懶了, 拖到現在才做;現在就為大家呈現 Carrera GT

這個殼不算稀有, 我相信很快台灣會有一堆......我拿到的是銀色的,還有黑的和白的,不過個人覺得這個顏色最對味.
車殼本身是2層的,和京商的產品有點像,可是在車燈的精緻度上就差了些.比較欣賞的是那個敞篷挖得不錯.而且還有個蓋子可以把敞篷蓋上;如果你不喜歡車體露在外面的話.2層殼其中一層是全透明的,另一層則是由內部上色,除了有加強車殼強度的用意之外,也是為了表現Carrera GT的後透明引擎蓋;如果kyosho的ENZO也這樣做我想擬真度一定會再加分.




車身的長寬比例看起來是有點奇怪的窄長;試過可以套用AWD,015和01,至於02是殘念了......02的車身真的太寬,完全沒辦法用;





也許是PORSCHE版權的問題,車尾並沒有打上PORSCHE Carrera GT的字樣, 而是印了 Concept GT,啊製造商是怎樣,都花了錢做車殼模子了,還捨不得原廠權利金?? 沒有CARRERA GT字樣一定是要扣分的啦.後面的排氣管也是敗筆,忘了鍍鉻還是真的要省成本省到這個樣子??




整體來說,算是個不錯看的殼,可是就個人而言,擬真度可以再提高些. Carrera GT的線條和輪拱的張力都有待加強,後引擎蓋和敞篷的精神算是點到了......那支後照鏡倒是值得京商取經仿傚一下;因為像真度不但夠,而且滿耐壓的......拍攝過程中拆裝車體好幾次, 手都有壓到(很用力的那種),可是都沒事;它還不是像新一代的京商殼做成軟質的,但也沒硬梆梆就是了.可奇怪了它就是不會斷~~~哈哈......


好啦~~~各位看倌們, 咱們下回再見囉,老話一句,想看什麼?給個回應吧~~~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